×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龙田镇基层干部谈初心与使命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16 11:23: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1月14日,龙田镇开展了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课宣讲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由羊岭村原党支部书记邬苑进行宣讲。主讲人邬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的基层干部”为题,结合自己在羊岭村担任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6年多的农村工作心得、领悟和感受,带众人回味了那些年在村里开展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富民产业发展等工作的点点滴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村 道 硬 底 化 施 工 前、后 



  “农村的事大多繁杂琐碎,但桩桩件件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回想起初到羊岭村时遇到的重重困难,庆幸自己能够沉下心来,以诚心换取群众支持,用爱心呵护村民,用善心凝聚群众。勇敢的坚守换来了回报,也收获了成长。看着羊岭村在以肉鸽为主导的产业带动下,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稳步行进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自己感到非常的自豪。”宣讲中,邬苑是这样表达自己心路历程的。



图片


图片


  “只有真正扎下去了,你才能对脚下这块土地爱得深沉。”主讲人邬苑用平凡、朴实的语言,让现场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恩情,提振了发展生产和乡村振兴的精气神,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

      下来,龙田镇将继续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宣讲成果转化为发展动能,坚定信心跟党走,担当作为感党恩,为加快建设美丽宜居龙田,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罗杰
审核:李小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