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防疫不放松,以学促提升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22 15:20:23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干部职工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11月21日,在周一学习会上,龙田镇综治办主任朱亮彬根据平时工作积累,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就疫情防控为主题给全体干部职工授课。


图片


  朱亮彬同志对“疫情防控管控措施依据”、“重点人员数据来源”、“地区风险区域分类”、“疫情防控管控类型”、“各类人员分级分类健康管控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一一解读,就下一步如何落实二十条措施、优化防控策略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片


  课后,参加学习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现在国内疫情复杂多变,防控压力增大,通过此次学习,更加了解不同类型的防控措施,对下来更好地开展防疫工作打下了基础。

  据了解,龙田镇一直以来都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下来,龙田镇也将坚持既定的防控策略和方针,大力提高镇村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黄文斌
审核:廖强栋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