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情服务解忧难 退役老兵送锦旗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05 09:27:31

  11月28日上午,龙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送上一面题为“真情服务备关怀、解困帮扶暖人心”的锦旗,对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图片


  这位特殊的“客人”是龙田镇丽溪村退役军人罗伯的妻子。前段时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到村走访退役军人时发现,丽溪村退役军人罗伯身患肺癌,经过住院治疗后还需长期化疗,妻子在家养育小孩没有经济收入,昂贵的医疗费导致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在了解到罗伯符合《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的救助条件后,工作人员马上与业务部门进行沟通对接,按照其政策要求,加快办理流程,最终成功为罗伯申请到救助金35187.61元,这对于因重病陷入困境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罗伯的妻子为龙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送上一面“真情服务备关怀、解困帮扶暖人心”的锦旗,表达诚挚谢意。

  据了解,一直以来,龙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努力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图片

镇党委书记刘超华带队常态化对辖区内的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面对面宣传最新的优抚政策,叮嘱其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


  这面锦旗,是鼓励,更是鞭策。龙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严格落实退役军人安置、军人军属优待、优抚对象保障等政策,从退役军人实际需求出发,热心服务、主动作为,真正把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成“收集意见、解决问题、落实政策、开展服务”的退役军人之家,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的连心桥。


图片

图片

部分图片来源: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刁柳平

审核:伍永锋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