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治理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19 09:27:50

  为落实兴宁市“扫黄打非”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规范辖区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净化市场文化环境,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12月8日上午,龙田镇组织文教、综合执法办等相关部门在辖区内开展了“扫黄打非”专项治理行动。


图片


  执法人员分别对书店和打字复印店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商铺的营业执照、出版物、文具、音像制品和是否有盗版盗印教材及相关学习资料的行为。执法人员还对从业者宣传了《出版管理条例》《出版物市场管理规定》《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各经营主体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范自身经营行为,进一步增强从业人员的政治敏感性和法律意识。 


图片

图片


  下来,龙田镇将继续加大对全镇出版物市场、 复印店铺的整治力度,常态化开展排查清理,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管理,防范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风险隐患,为广大群众营造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编辑:俞杰奇
审核:李小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