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周一学习会,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1 09:07:57

  衣服穿得好,扣好第一粒扣子很重要。1月3日,在周一学习会上,龙田镇纪委专职副书记俞杰奇以《如何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为题,给全镇干部职工上了一场廉政专题党课。


图片


  课上,俞杰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一粒扣子”的重要论述,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查找、勇于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五个方面分享了年轻干部在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该如何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图片课后,参加学习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站在联系群众的第一线,守住初心、正心明道,不断提高自我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图片


  下来,龙田镇将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推动作风建设,引导年轻党员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拿出勇做“排头兵”的气魄,用行动去干实绩,用正气去锻清廉。


编辑:罗杰
审核:钟志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