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浓浓关爱暖人心 | 龙田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20 09:03:49

  岁寒情愈暖,年近爱更浓。近日,龙田镇党委书记刘超华,党委副书记、镇长彭立峰分别带队进村入户,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对老党员、退伍军人、困难群众等对象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

▲党委书记刘超华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活动中,主要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听取他们的所盼、所想、所需,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以及政策享受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并向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及慰问金,致以新春真诚的祝福。

图片

▲党委副书记、镇长彭立峰进行走访慰问


  在与慰问群众交流之余,主要领导也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生产生活安全相关要求,叮嘱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减少非必要的聚集,确保节日期间家庭用火、用电以及交通出行安全,做到平安过大年、健康享好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龙田镇各级各部门进行走访慰问


  同时,龙田镇各级各部门也积极开展慰问活动,为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节日的祝福,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步,龙田镇党委、政府将持续发挥慰问实效,坚持做好群众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安稳幸福过新春。


编辑:俞杰奇

审核:黄美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