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周一学习会,继承和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一往无前,大步迈进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07 15:46:08

  2月6日,龙田镇周一学习会继续开讲,由龙田镇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党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罗杰主讲,罗杰向干部职工介绍了一套历史、财经类书籍,并分享了个人观点及心得体会。


图片



  罗杰介绍的书籍,记载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期间,从一个封闭自守的经济体,成为世界几个最大的经济体之一的波澜历史,通过该系列书籍,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过去的四十几年是如此的辉煌,特别对于沉默了百年的中华民族,它承载了太多人的光荣与梦想,它是几乎一代人共同成长的全部记忆。


图片



罗杰通过选取书中记录中国的经济总量世界占比、人均GDP、恩格尔系数等经济数据在改革开放前后对比,让我们更加直观、清晰地看到中国经济在改革开放四十几年里明显得到翻天覆地的变化。

回看改革开放四十几年,我们的经济社会水平都得到质的飞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一代人四十几年如一日,不畏艰险,排除万难,撸起袖子加油干出来的结果。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如今我们步入改革的深水区、攻坚区,唯有继承改革的斗志,秉承开放的胸怀,一往无前,大步迈进,方能闯出另一番新天地。


编辑:黄文斌
审核:黄美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