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民生问题无小事,乡村振兴正当时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06 11:25:29

  “挖掘机、搅拌机轰鸣,运输车辆穿梭工地,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着架模板、搅拌混凝土、垒砌堤岸。”1月初,小编在龙田镇石壁村大曾屋段看到修复水毁工程建设现场一派紧张快干、加速推进的场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施工现场



  据了解,去年5、6月,受龙舟水和连续强降雨影响,石壁村大曾屋电站至上浣赖屋(Y445线石壁-上浣)长约100米路段,护坡出现路基冲毁、道路边坡塌方,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危及过往群众、车辆出行安全。同时此地也是石马河、官田河及石壁水库排洪汇集至此的主干河流位置。



图片


图片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镇乡村振兴部门及驻村组第一时间到现场勘察、讨论研究,将石壁村河堤修复工程提上重要议事日程,最终该项目被纳入乡村振兴工程项目。

  民生问题无小事!经过20多天的奋战,被毁的河堤修复完毕。看到被修复的河堤,村民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


图片

编辑:钟燕

审核:李美容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