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 龙田镇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10 10:33:09

龙田镇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图片


  5月4日下午,龙田镇召开“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刘超华参加会议并讲话,镇部分领导班子及镇机关青年干部,各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共6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立峰主持。


图片


  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美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随后,青年干部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工作后的收获、感悟,分享了自己的所想、所得。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超华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认真听取青年代表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青年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在本职工作中传承发扬好五四精神。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永葆政治本色。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时刻传播正能量。二是要增强自身本领,始终严于律己,做到勇于担当。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强烈的求知欲望,丰富知识、提高本领,着力提高独立思考能力、业务能力以及应急处突能力。三是要甘于吃苦奉献,始终守正创新,引领良好风气。要勇挑重担、主动作为,敢于“破”,善于“争”,勇于“拼”,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发扬务实、踏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多深入调查研究,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做不懈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龙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龙田镇团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龙田镇团委书记黄美丽先后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该镇的曲塘村团支部被评为“梅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编辑:曾俊铭

审核:黄美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