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龙田镇 发布时间:2023-07-10 21:50:53

  为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龙田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讲好一堂专题党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龙田镇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各党员领导干部到分管领域、部门等基层单位,挂钩村(社区)或所在党支部讲1次专题党课。让基层党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接受思想洗礼,着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组织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等进行走访慰问,悉心了解他们的需求,认真听取他们对党组织的意见和建议,让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组织新老党员开展一次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让老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永葆初心使命,强化党性修养。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图片

  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对他们无私奉献的敬意,激励年轻党员向老党员看齐,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追寻先烈足迹

图片


图片


  组织开展“追寻革命先烈足迹,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前往红色革命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深刻缅怀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实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前赴后继、义无反顾、舍生忘死的斗争精神,让广大党员深刻地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开展志愿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潜移默化影响周边群众、带动群众树立环保意识,共筑美丽、洁净的美好家园。

  编辑:黄文斌

  审核:李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