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文峰三路117号店铺招租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01 09:53:21

  经街道党工委、街道办集体研究决定,现将宁新街道文峰三路117号店铺向全社会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地址:文峰三路117号。

  二、招租方式:向全社会公开招租。

  三、承租人需实名登记,并收取保证金人民币叁仟元(人民币3000元),报名现场缴纳,如承租后放弃则没收保证金。

  四、期满后在同等租金情况下,原租户有优先权。

  五、本次招租合同为三年,押金人民币伍仟元(人民币5000元)。

  六、承租者不得擅自转让给他人,一经发现,街道办有权终止合同并收回店铺和没收押金。

  七、承租者在合同期间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自主经营,自负盈亏,承担由承租经营所产生的所有刑事和民事责任。

  八、报名时间: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3月7日。

  九、报名地点:宁新街道企业办,联系电话:0753-3231742。


  兴宁市宁新街道办事处

  2023年3月1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