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22:13: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动员全街道上下坚决打赢创文创卫这场硬仗,确保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如期创建成功,日前,宁新街道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何小娟、副市长陈日新在会上部署创文创卫相关工作。挂钩网格单位负责人、街道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居)党组织书记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兴宁市文明委第一次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宁新街道现阶段创文创卫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深入分析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工作短板,同时对街道下一步创文创卫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街道要坚定信心,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创文创卫”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标准,明确任务目标和责任分工,强化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创建工作落细落实。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人人为“创文创卫”工作奉献的氛围,不断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