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召开高铁干线路网(宁新段)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1 16:16:05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6月20日,宁新街道组织召开高铁干线路网项目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动员会。会议就洋里村房屋土地征收工作进行强调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高铁项目建设工作。市交通运输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测量、评估公司及宁新街道征拆工作组成员和洋里村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1103010.jpg


  

  会议解读了《兴宁市高铁干线路网及站前综合广场和配套工程(含兴宁高铁站综合交通枢纽)一期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邀请南部新城评估公司对房屋土地征收补偿作了评估事项说明,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征地拆迁工作作了动员讲话。

  就如何高效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铁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征地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完成下达的工作任务;二是要统筹力量、宣传到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细做实群众工作,严格执行征地拆迁政策,扎实推进征地拆迁各项工作;三是要勇于担当、廉洁自律,工作过程中要严肃纪律,带头做好廉洁工作的表率,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组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认识、迅速行动,驻村干部和工作组要加强协作,认真梳理工作任务,明确项目完成的时间节点,多与群众接触,向村民宣传高铁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详细解读有关方案政策,认真做细拆迁户思想工作,形成全社会支持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为保障高铁项目建设用地需求做出应有的努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