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兴宁首个代驾平台党支部在宁新街道揭牌成立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2 14:59:14

  为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发展“两新”党组织,7月1日上午,兴宁市宁新街道广东君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揭牌仪式。据悉,这是兴宁市首个代驾平台党支部,也是宁新街道在“两新”党建工作中的一次积极探索,将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向更深更广领域发展。


eba5fdcfbdf077d061e4778085aac20.jpg


  据介绍,广东君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友代驾”品牌为广大车主提供代驾服务,共有党员20人,将以党建和业务相结合,把党建和服务同步谋划、协同推进,有效实现党建与经营相融相通、相互促进。同时,通过开展各类培训,为快递员、外卖员、环卫工等提供免费凉茶等服务,扩大党在司机群体中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助力代驾新业态健康发展。

  “该党支部的成立,是我市持续扩大党组织有效覆盖,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的有力抓手。”兴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标表示,广东君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要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以发挥党员作用为重点,加强学习教育和队伍建设,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和社会责任的履行,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管理优势、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实现党建提升与企业发展的双赢目标,推动兴宁市非公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3d7267dbdecc725bb9a011686803881.jpg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黎雄涛表示,要以支部成立为契机,加强对代驾新业态党建工作的探索力度,切实发挥公司的优势资源,主动融入社会治理,突出党员司机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宁新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及时总结提炼工作经验,继续打造党建品牌特色,树立新兴行业党建标杆,推动新业态新就业领域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创出新亮点,实现党建和经济发展的共赢。



(通讯员:廖梓添)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