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断卡行动)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16:17:24

  2022年9月28日,宁新街道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断卡行动)工作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市打诈办、中国电信兴宁分公司、中国移动兴宁分公司、中国联通兴宁分公司、郊区派出所等相关负责同志和辖区各网络运营商网点负责人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上级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宁新近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形势特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三大运营商各网点要充分认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严峻形势和严重危害,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会后迅速行动起来,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拿出有效的工作措施,严格把好开卡手续,提高开卡门槛,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断卡行动,深入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行为,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并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的认识,强化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守护好消费者的钱袋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