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两新”组织梅州市浠涵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8 15:30:09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发挥“两新”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月17日下午,宁新街道“两新”组织梅州市浠涵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揭牌仪式。镇村相关领导、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梅州市浠涵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8154304.jpg

  在揭牌仪式上,梅州市浠涵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和董事长分别就支部建设和公司发展基本情况及工作规划作简要介绍。据了解,梅州市浠涵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2014年,致力于电商平台,发展和推广客家特色农产品,秉承“传播绿色食品、创造美好生活”的发展理念和公司文化。经过近十年的努力奋斗,心无旁骛、聚焦发展,2019年喜获“花生淘宝全网销售冠军”。公司实力雄厚、前景辉煌,近年来积极响应党中央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号召,通过“电商+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形式,为宁新街道的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大活力,取得良好效果。

  街道党工委书记何为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要全面提高“两新”组织的政治和组织功能,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思想引领,积极发展新党员,培养一支政治过硬的队伍;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以发展强化党建,做强做大实体经济,带动群众致富,体现社会责任,做兴宁红色企业的代表和推动乡村振兴的带头人。三是继续坚持公司发展理念,创新引领行业标杆,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立足主业、树好旗帜,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创造新成绩。

  据党工委书记何为介绍,下一步,宁新街道将继续探索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模式,推进社区服务精准化,凝聚力量推动宁新建设,让辖区群众生活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