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开展“走在前列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23 14:59:35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引领团员青年为主力广东再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以新时代担当作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贡献青春力量。宁新街道团工委以“走在前列建新功”为主题,于5月19日组织街道团员青年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研学宣讲、分享交流等形式展现青年新面貌新风采,引领镇村青年助力乡村振兴,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4bc88ce376b88f1f927337cc8722eb93.jpg

  交流会后,宁新街道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们在寨仔村蔬菜种植基地参观学习,学习和实践青椒、青瓜种植技术,协助农民除杂草、采摘青椒,交流探讨发展蔬菜种植助力乡村振兴、复耕复种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6b85f234-fb28-42d7-a0fb-625166a6cff6.jp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诠释“走在前列建新功”的新时代青年风貌,自觉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强化担当作为,坚持真抓实干,为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