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大力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29 15:29:06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广大市民诚信意识,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营造诚信浓厚氛围,宁新街道积极开展信用宣传进“企业”、进村(社区)、进校园、进家庭等活动,组织街道办、村(社区)两级干部以网格化为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宣讲等形式进户宣传,积极引导居民要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同时借助此次进“企业”的契机,与企业(含个体户)签订《信用承诺书》15000多份,引导企业自愿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的监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诚信做人,踏实办事。

2.jpg 3.jpg


5.jpg 4.jpg

  此次活动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了“诚信”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宣传与居民生活相关的诚信知识,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营造了讲诚信、守信誉的良好社会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