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党工委党校举办党组织书记、村(社区)“两委”干部专题培训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03 15:41: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组织书记、村(社区)“两委”干部业务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宁新街道党工委党校举办了为期3天的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各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两委”干部约150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开班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小玲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学以致用,努力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本领;三是要严格要求,认真学习,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宁新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干部培训工作,精心谋划,采用多种教学形式开展培训工作,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为授课主题,围绕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和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授课。通过集中专题讲学、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切实增强党组织书记、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实效。

  此次培训为党组织书记、村(社区)“两委”干部梳理了工作思路、规范了工作流程。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宁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