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打好“招商牌”,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10 10:23:21

  为深入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巩固招商引资工作成果,8月8日,宁新街道办事处与梅州晟麦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丰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梅州晟麦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丰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项目投资规模、前期准备、发展规模等情况;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辖区位置优势和人文环境进行宣传。在双方的见证下,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04a6d1db-26b5-44ce-9c86-988435a1463c.jpg

  梅州晟麦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200万元,开展农村光伏项目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梅州市丰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6000万元,在辖区洋里村建设育苗基地,结合电商模式优化产业结构。   

10969776759208128130(1).jpg

  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部署要求,探索推动经济发展新常态,以点带面强化产业基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和服务,力促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落户,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有力的支撑。

  通讯员:廖梓添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