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赋能教育发展,宁新街道洋里村举行2023年高考优秀学子奖学金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15 15:22:40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学子奋发图强,发挥党建赋能教育作用,营造重文兴教的氛围,8月14日,宁新街道洋里村举行2023年高考优秀学子奖学金发放仪式。洋里村驻村领导、组长,村“两委”全体干部,优秀学子、家长代表,村民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会上,洋里村党委书记曾威华同志首先对高考优秀学子表示鼓励与祝贺,希望学子们在求学路上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心存感恩,牢记父母的培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的关爱和厚望。

2131315952790541886.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洋里村驻村领导陈小玲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党工委以党建引领赋能辖区教育事业发展,着力提升教育教学的具体做法。同时对优秀学子提出希望,鼓励同学们要扛起新时代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重任;在社会中要践行助人为乐热心公益的社会美德,弘扬科学文明、积极健康的社会风尚,始终把报效祖国、奉献社会、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毕生的追求,立志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和家乡人民的关爱。

  优秀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对党工委、办事处重视教育事业、关心关爱学子表示感谢。受表彰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以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以实际行动和更优异的成绩报答家乡和社会。

  洋里村党委表示自2008年开始以奖学金形式向优秀学子发放奖励,奖学金主要来源于村集体经济收入。洋里村党委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教育教学发展,重视提升文化教育水平,努力成为村学子成长成才的坚强后盾,为农村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通讯员:廖梓添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