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9-28 15:03:28

  中秋、国庆将至,为切实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筑牢节日期间安全防线,近日,宁新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队,深入辖区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分别到辖区气库、烟花爆竹经营点、电子厂、制衣厂、茂兴粮食加工厂、万兴家私店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务必将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安全自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326259238096937630.jpg13963237373797502134.jpg

  党工委书记何为强调,各村(社区)、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安全发展意识,加大假期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二是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各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安全管理。三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和企业责任人、员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四是要强化隐患整改,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隐患,落实“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国庆假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