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文峰幼儿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14 15:33:08

文峰幼儿园航拍全貌照片.jpg

  2018年3月,兴宁市委、市政府投入2800多万元,按照“广东省一级幼儿园”的标准创建兴宁市文峰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5553平方米,建筑面积4424平方米,设有标准的活动室和五大功能场室,户外配有大型器械和各种游戏区域。幼儿园现有12个班、58名教职员工、400名幼儿。2023年2月成立兴宁市文峰幼儿园教育集团,成员单位有宁新中心幼儿园、宁中中心幼儿园、黄陂中心幼儿园。

揭牌仪式封面_00.png文峰幼儿园大厅照片.jpg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1).jpg

  2019年9月办园至今,幼儿园秉承“以自然为本、启探索之蒙、创艺术乐园”的办园理念,旨在培养健康活泼有自信、聪慧热情善交往、兴趣广泛乐探索、会说会做会想象的幼儿。幼儿园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园方向,师资力量雄厚,现有2名兴宁市学科带头人、4名兴宁市骨干教师、有15人次获得“梅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兴宁市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有38人次参加省市县级各种专业比赛荣获奖项、有20人次在各类刊物发表教育教学论文。幼儿园先后被评为“广东省规范化幼儿园”“梅州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A级单位”“兴宁市文明校园”“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梅州市一级幼儿园”“兴宁市先进学校”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