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党校陈徇珠老师到我镇宣讲《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浏览次数:--作者: 宁中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29 17:20:48

000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4月25日,我镇召开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培训班,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4月26日,我镇继续召开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培训班,各村(居)委会书记、干部参加了会议。培训会邀请到兴宁市委党校陈徇珠老师进行授课。会议围绕为什么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规划纲要》的主要内容、兴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解读,对与会人员准确把握《规划纲要》精神,推动我镇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0003.png

陈徇珠老师指出,要站在国家战略和兴宁发展机遇两个层面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和对广东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中央战略意图,充分认识我市在大湾区作为重要节点城市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全力推动大湾区建设任务落地落实。

陈徇珠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主题突出,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核心内容,结合我市的发展实际,图文并茂地阐述了大湾区发展规划为我市未来发展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帮助全体镇村干部准确把握《规划纲要》的实质内涵,主动抓住机遇,对接、服务、融入大湾区,以实际行动为我镇各项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镇党委书记王建平同志对陈老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强调:接下来,我镇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全面开展学习宣传培训工作,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使《规划纲要》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形成学习宣传工作和落实工作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为兴宁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共同努力,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宁中担当。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