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中镇召开兴宁市委村级交叉巡察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5 11:13:26

  8月5日,宁中镇召开兴宁市委村级交叉第十组巡察宁中镇村(居)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建平同志主持,兴宁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袁伟方同志和市委村级交叉巡察第十组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被巡察村的驻村领导、驻村干部、村(居、社区)“两委”干部、计育专干、党员代表、村监委成员、村民小组长代表等共100多人参加了动员会。


1.jpg


  会上,市委村级交叉巡察第十组组长钟志雄同志作动员讲话,重点阐述了此次村级交叉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市委对交叉巡察工作的要求,此次交叉巡察主要受理反映宁中镇和一村、凉新村、新塘村、蔗塘村、土坑村、建民村、大茔村、宁中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情况的举报和反映。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袁伟方同志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并作指导讲话。要求全体镇村两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2.jpg


  镇党委书记王建平同志对此次巡察工作作了表态,要求镇村干部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市委巡察组的检查和指导;二要进一步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配合巡察工作;三要把巡察工作当作学习提高、发现问题、整改规范的难得机会,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揭露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