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兴宁市文化馆戏曲•非遗迎中秋庆国庆活动在宁中镇石岭村演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10:06:24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地方戏曲传承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推进“逐步实现每年在每个行政村至少有一场戏曲演出”工作,普及戏剧艺术,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由中共兴宁市委宣传部指导,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兴宁市文化馆总馆、兴宁市文化馆各分馆承办的“宁江风情·创文创卫系列活动”2020年兴宁市文化馆戏曲·非遗六进活动于2020年9月26日晚走进宁中镇石岭村广场;活动吸引了石岭村民的积极参与。


1(1).jpg

6.jpg


  演出在富有客家特色的表演唱竹板歌《月圆人更圆》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山歌大合唱《敢唱山歌敢大声》、舞蹈《勤劳客家妹》等节目轮番上演。接地气的演出,演员们专业的唱腔、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为演出添色不少,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2(1).jpg3(1).jpg


  “家门口”的文化服务越来越丰富,送戏下乡活动不仅让村民感受到传统戏曲的魅力,也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更让村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从而活动也深受村民喜爱。


4(1).jpg5.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