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情关爱暖人心--宁中镇发起帮扶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9 11:32:48

  今年是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营造“崇军荣军”的社会氛围,关爱军人的社会风尚,把退役军人保障网织得更密,编得更宽,筑得更牢,宁中镇党委政府继承拥军优抚的优良传统,积极发动爱心捐赠,筹集社会资金对宁中镇因病、因残、因灾造成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家庭进行帮扶救助。


微信图片_20201111113224.png


  在此次活动中,宁中商会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向宁中镇退役军人捐赠帮扶救助金一万八千元。11月6日,宁中商会会长曾卫东,秘书长陈颖会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起到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以身体为重,安心生活,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交谈中,退役军人纷纷表示,现在政策越来越好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为新农村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1111132242.png


  此次活动,宁中镇共帮扶救助困难退役军人家庭90户。接下来,我镇将加大工作力度,及时了解退役军人的思想、身体和家庭状况,并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问题,让退役军人及其家庭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


微信图片_202011111132241.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