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中镇开展市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18:16:47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尽责,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增强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的监督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按照市人大的部署,近日,宁中镇人大分别在陂丰村和鸭桥村组织开展宁中镇第二选区和第八选区兴宁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宁中镇党委书记罗平同志、镇长、党委副书记彭燕妮同志、镇人大有关同志,选民代表等出席会议。


图片1.jpg


  在述职会上,张惠玲代表和王映芹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自己一年来在自主学习情况、出席、列席会议情况、提出议案和建议、参加代表活动、履行代表职责等方面向选民进行述职并就选民提出的问题认真答复。与会选民代表对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与民主测评,并现场公布测评结果,选民们对选区内代表的履职情况总体满意。


图片2.jpg


  镇人大主席罗建新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精神,进一步完善代表述职评议工作机制,不断增强代表履职监督实效。希望代表通过述职评议活动,进一步坚定履职的决心和信心,真正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做一名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


图片3.jpg


  评议结束后,镇党委书记罗平同志强调,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人大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实事,更好地为宁中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促进我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4.jpg


  选民们纷纷表示,这种与代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使选民们深入了解了自己选举的代表在做些什么,加深了对人大工作的认识。代表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选民的联系,努力为选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