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辞旧迎新净家园·美丽美好迎新年

宁中镇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6 17:20:10

  在新年来临之际,为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及“两美”行动成果,以新气象、新面貌迎接2020年世界客都长寿梅州马拉松赛事的举行,我镇于12月25日下午组织开展开展以“辞旧迎新净家园美丽 美好迎新年”为主题的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工作有序开展,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以干净整洁的镇容镇貌迎接新年的到来。镇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干部、社区群众和志愿者共350人参与了此次志愿活动。


1.png


  活动中,镇机关干部、职工以及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采取网格化方式,分区域进行志愿者活动,在各自区域对主要街道、人行道、沿街绿化带、花坛和背街小巷的镇容镇貌、环境卫生、市场摆卖等进行全面大清洁。


2.png


  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拾捡白色垃圾,清理各类“小广告”,清理积存垃圾和乱堆放。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对各种细微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不留卫生死角,不勉强应付。街边小巷都有志愿者们的身影,场面热火朝天、干劲十足,虽然累在其中,但也其乐融融。最后,在大家认真、细致、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宁中的街区和各村的环境都焕然一新。


3.png


  志愿者们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作风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切实提升了宁中镇的整体环境形象,为营造美丽宁中贡献了一份力量。


4.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