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中镇多举措做好野外火源管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李德勋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06 11:04:07

  在前期严查野外违规用火的情况下,宁中镇继续组织开展野外防火巡查监管工作,重点查处野外违规用火行为。

  针对当前严峻的防火形势,宁中镇村干部全员上岗,严格落实网格化防火责任,同时每天安排值班人员、包片村干部和护林员共70多人分组开展机动防火巡查宣传,近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丝新村陈某某、陂丰村刘某某等在野外违规用火后,及时进行制止并将火扑灭,同时按照《兴宁市人民政府禁火令》规定分别对违规用火村民处于200-500元的罚款。


图片1.png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在此,我们倡议:希望广大村民都能以此为警示,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广东省森林防火条例》《梅州市森林火源管理条例》《兴宁市人民政府禁火令》等有关规定,杜绝焚烧秸秆、荒草、枯枝等一切野外违规用火行为,积极保护来之不易的森林资源,共同建设绿色生态美好家园。下来,我镇将继续强化野外火源管控,全域全面、严格落实森林防灭火工作,严肃查处野外违规用火行为,切实消除森林火灾隐患!


图片2.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