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外面回兴宁过年难度加大?返乡人员需持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06:00:26


图片


   国家卫健委疾控局监察专员王斌在2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国各地要实行乡采样、县检测,检测机构要在收到样本后的12小时内反馈检测结果;如果说一定要返乡,返乡人员需持有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够返乡,同时这些返乡人员回去以后,当地基层政府要进行网格化管理。同时做好隔离场所和检测能力的准备,一旦发生疫情,能够快速响应。

广东发布疫情防控最新安排

   1月20日,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省卫生健康委、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口岸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通报广东近期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和防控工作进展,重点介绍春节假期及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相关安排。


图片



今年春节怎么过?9图告诉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