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誓勇担当,合力谋发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0 11:10:14

   宁中镇召开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就职宣誓暨培训会议

   2月10日上午,宁中镇召开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就职宣誓暨培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彭燕妮同志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新当选的全体村(社区)“两委”干部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宁中镇党委副书记袁利雅同志宣读了村(社区)党支部委员任职的批复,党委副书记、镇长彭燕妮同志为新一届村(居)委成员颁发当选证书。

图片1.png

 

   接着,全体村(社区)“两委”干部在党委副书记袁利雅同志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就职宣誓。接下来,鹅一村支部书记张敬伟同志代表全体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履职承诺。

图片2.png

 

   最后党委书记罗平同志给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予以勉励,并强调:

   一、讲政治守纪律,全面从严治党。

新任村(社区)干部必须坚定立场,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廉洁自律,严守政治纪律,在日常工作中,洁身自好,守住底线。

   二、公正无私,为民办好事实事。

心底无私天地宽,作为一名村干部必须处处为老百姓的利益着想,做到做人公道正派,做事公正无私,踏踏实实为民办好事实事。

   三、讲团结促和谐,顾大局识大体。

村(社区)党组织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团结队伍促发展,整体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

   四、抓发展强治理,主动谋事担当。

立足村情村貌,依托优势资源,要千方百计发展经济,多措并举完成党委政府的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推动村集体发展。

图片3.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