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兴梅州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开展爱国卫生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7-18 22:03:11

  为深入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梅州爱国卫生工作,7月15日,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受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委托,组织部分在兴梅州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对我市爱国卫生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瑞灵、市政府副市长吴思波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刘瑞灵带领梅州市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到兴宁市污水处理厂、新建兴宁市人民医院项目现场、兴宁市静脉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住建、卫健、城综等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调研过程中,代表们边走、边看、边议,不时向陪同调研的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有关单位询问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兴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开展爱国卫生工作,大力推进污水处理厂、新建人民医院、静脉产业园等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污水处理厂和静脉产业园的建设运行,有效解决了我市城乡生产、生活污水、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难题,对改善全市人居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新建兴宁市人民医院项目充分体现了兴宁市委、市政府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视,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图片

  刘瑞灵希望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做好爱国卫生工作这项重大民生实事。同时希望梅州市人大代表要围绕深入推进爱国卫生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推动梅州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