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亮来兴调研疫情防控和方舱医院建设等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11-21 22:44:43

  11月21日,梅州市政府副市长陈亮来兴调研疫情防控和方舱医院建设等工作情况,兴宁市领导洪国华、刘东峰及梅州、兴宁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陈亮一行先后深入到济广高速叶塘出口、兴宁市工业园区方舱医院建设现场点、梅河高速兴宁西出口以及梅河高速兴宁服务区等地,通过现场检查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兴宁在高速路口便民核酸采样点工作、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方舱医院建设等情况。

  图片

  陈亮强调,近期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要全面准确落实好二十条优化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日常工作做扎实,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二要狠抓“落地检测”,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屏障。要针对各高速路口、普通国省道和服务区的实际情况,全面加强对大巴、中巴、私家车司乘人员的落地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对入粤货车司机要加强闭环管理,坚决落实好核酸及抗原检测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完善设备设施,切实做好司乘人员和工作人员的人文关怀。三要强化部门联动,全力推进方舱医院建设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汇聚各方力量,强化人员配备,加快采购各类设备,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合理优化设计方案,把握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方舱医院建设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