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市组织开展“双百”工作专题视察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05-30 08:58:44

  5月26日,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蓝伟东率队到我市视察“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工作优化升级情况,兴宁市领导邓强、石秀芳、陈君溢等参加活动。

  图片

  视察组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察看,听取工程项目审批流程、一窗通办等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推进“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工作优化升级情况。

  图片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省和梅州市的决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便民化和便企化水平,积极探索和实践“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工作,规范政务服务行为,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图片

  蓝伟东充分肯定我市推进“双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把推动“双百”工作作为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双百”工作不断提质增效。要主动对标广州的改革举措,进一步提升便民利企的效率和能力。要加强典型问题的解剖式调研,开出破解问题的好药良方。要加大网办事项、网办流程宣传,悉心指导企业和群众真正享受到网上办事的便利。要处理好属地负责与行业主管、政数部门与相关业务部门、内部监督与外部监督三种关系,为优化梅州经济发展环境、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提供有力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