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宁中镇:军地共植“同心树”,谱写绿美“协奏曲”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09:03:29

  春风如约而至,植绿播绿正当时。为积极响应省、市乡村绿化美化工作部署,推动绿美宁中生态建设,2月22日,兴宁市宁中镇党委、政府联合驻地部队开展植树活动,军地携手共植“同心树”,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宁中生态文明建设再添新绿。

  1.jpg

  活动前,宁中镇发起《我为家乡种棵树 共建绿美新宁中 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倡议书》,呼吁广大群众为绿美宁中出一份力。在镇村干部的带头作用下,许多乡贤积极参与到认捐树木活动中来,让“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品格在全镇蔚然成风。

2.jpg

  在植树活动现场,宁中镇枫岭村,镇领导、驻地部队干部和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挥锹铲土、培土压实、浇灌苗木,大家默契合作,用心栽下一棵棵新苗,整个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劳动热情高涨,在忙碌和欢笑中将一株株象征着希望和生命的树苗植入土壤,同时也将为人民服务的激情活力播撒在热土上。

3.jpg

  经过一天的辛勤劳作,一百棵树苗均已种植完成。大家共同种下的是树苗,迎来的是勃勃生机,是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理念落地生根,是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情深。此次植树造林活动,是宁中镇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是把双拥工作与生态文明建设相互融合的尝试,是把青山建得更美、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为宁中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生态环境保障、为绿美兴宁作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实践。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