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水口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10:39:4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水口镇开展党员慰问、党日活动、宣讲会、党员先锋活动等庆祝建党系列活动,歌颂党的伟大成就,从党的光辉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推动水口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近日,兴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志勇,兴宁市纪委副书记袁望中先后到水口镇大坑、宋声、光夏等村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送去党与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党和水口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


1.jpg


2.jpg

  朱志勇慰问宋声村党支部、光夏村党总支部党员

3.jpg

  袁望中为大坑村党支部党员张钦佛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水口镇党委书记许杰浩,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勇君先后到河口、水东、小丰、水口社区等村(社区)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同时还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品。每到一处,杰浩书记及勇君镇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勉励老同志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4.jpg

  许杰浩为水口社区党支部党员巫桂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5.jpg

  许杰浩为河口村党支部党员杨超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jpg

  黄勇君慰问小丰村党员邓添华


7.jpg

  黄勇君慰问小丰村党员黄远荣


  水口镇各村(社区)党(总)支部陆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共计46枚。


8.jpg


  二、党日系列活动

  为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水口镇机关党支部为机关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卡片既有温暖衷心的祝福,也有对党员干部的殷切希望,让党员干部留下一份深刻的“政治生日”印记,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砥砺奋进。


9.jpg

  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村(社区)党(总)支部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主题活动。


10.jpg


11.jpg


  三、开展宣讲会

  6月22日,许杰浩到小丰村给村党总支部党员上党课,许杰浩围绕“提高党性·抢抓机遇”为主题,讲述了小丰村共和国开国中将邓逸凡前辈的先进事迹,要求小丰村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厚植为民情怀,牢固树立人民“勤务员”的思想,为建设美好家乡贡献力量。


12.jpg

  四、开展党员先锋活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大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七一”的到来,为水口群众提供整洁、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撰文:园婷

  编辑:珊珊

  审核:彬彬、蓝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