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踔厉奋发!水口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02 11:15:23

  10月26日,水口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水口镇党委书记许杰浩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集体照片1.JPG


  会上,许杰浩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梅州、兴宁市委常委会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意见,领导班子成员就如何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了各自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口落地生根。


e16b9d6269ddfdf59fd7ee33e0293c3.jpg

 

  就水口镇下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许杰浩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深刻领悟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思想深邃,高瞻远瞩,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上来。

  二是强化学习宣贯。通过全面系统抓好学习,精心组织宣传宣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队伍认真学、扎实学,确保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三是坚持转化成果。聚焦党的建设、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基层治理等目标任务,主动作为、乘势而上,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水口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水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勇君在会上表示,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抓好政府各项工作,特别是近期狠抓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转化学习成果,确保工作实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