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警察节丨节日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警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1 09:49:26

  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第37个全国“110宣传日”来临之际,水口镇党委书记许杰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勇君率队到水口派出所和交警大队水口中队开展慰问活动,向公安干警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1.jpg


2.jpg


  在水口派出所和交警大队水口中队,许杰浩一行参观了办公和生活环境,与公安干警热情交流,详细询问需要党委、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并分别向水口派出所和交警大队水口中队送上慰问金。


1 (1).jpg


1 (2).jpg


  座谈会上,许杰浩代表水口镇党委、政府,对水口派出所和交警大队水口中队的公安干警一直以来保障水口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慰问和新年祝福。同时,许杰浩向公安干警和水口镇干部提出了意见建议。


5.jpg


6.jpg


  一是讲担当树正气,善作为做表率。公安干警要贴近群众,急群众所急,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对于交通违法、信访维稳、矛盾纠纷等案件,处理方式既要有温度,也要有刚度。对于群体性违法行为、恶意纵火等违法事件,要依法坚决打击,整治歪风邪气,维护法律尊严。

  二是讲大局聚合力,保平安促发展。公安干警要树立大局意识,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一心为公,积极开展日常巡查和执法。要依法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扫除违法障碍,为社会繁荣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三是讲协作促联动,抓重点保安全。水口镇综治、交通等部门,要与派出所、交警大队水口中队密切联系,协调联动,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排查整治力度,保障公共安全。特别是在春节元宵等节假日期间,组织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和社会治安,确保水口群众度过安静祥和的节日。

  公安干警纷纷表示,作为人民警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原则,守好责、站好岗,保平安、促发展,全力配合党委、政府开展工作,不负对党和人民的重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