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志勇到水口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8 10:02:09

  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朱志勇,到水口镇光夏村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水口镇党委书记许杰浩,水口镇领导班子、有关党员干部,以及光夏村“两委”班子、部分党员等聆听了专题党课。


1.JPG


  在光夏村市党史教育馆二楼演讲厅,朱志勇以“新精神催人奋进、新时代建功立业、新征程引领前行”为主题开展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和成果、过去5年回顾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新时代的乡镇干部等四大内容,深入浅出解释其重要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


2.JPG


  朱志勇在党课上,分享了红军师长胡天桃与国民党将领王耀武对话的故事,阐释了共产党员信仰的力量,指出新时代的党员要筑牢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本色,践行使命担当。

  朱志勇强调,水口镇红色底蕴深厚,涌现出一批革命先辈,同时又是兴宁中心镇,人口众多、地域广阔,征地拆迁、信访维稳、复耕复种等工作任务重,广大镇村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争当新时代 “四有”乡镇干部,做到“心中有党、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路”,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推动水口乡村振兴。


4.JPG


  许杰浩在会上表示,下来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班子、带队伍、做表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口落地生根。


5.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