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口镇召开2023年中高考备考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19 16:09:41

6b8782501dcc42434d6c9716755ebcd.jpg  


  5月18日上午,在紧锣密鼓备战2023年高考的关键时刻,水口镇党委书记许杰浩率队到水口中学看望慰问备考教师,向积极备考的老师们送去关怀和祝福,并开展水口镇2023年中高考师生座谈会,勉励我镇师生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水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勇君等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


454e7b5ceda5e0ddbf4c7b8efe65fae.jpg


  会上,水口中学校长黄映辉及高三级教师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分别汇报了教育教学工作和中高考备考工作情况。他们表示将精细培养、分层教学,全力冲刺,努力争取今年中高考成绩继续实现新突破。

  在认真听取了水口中学中高考备考情况汇报及水口中学高三教师代表发言后,许杰浩表示,学校备考工作部署科学、推进有力,备考教师精神饱满、求真务实,为决战决胜中高考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特代表水口镇党委、政府对辛勤奋战在中高考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许杰浩要求,水口中学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教师使命感,坚定信心,奋力冲刺,全力以赴打好中高考备考攻坚战,力争今年中高考取得更好的成绩。


fdce147fb74700e5c567fa4a6bf51be.jpg


  一要树立信心,再创辉煌。信心比黄金重要,提振士气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围绕中高考冲刺阶段备考工作,制定科学实际的备考方案,凝心聚力提升备考质量,让考生都能发挥最好水平、考出优异成绩,再创辉煌。

  二要精心组织,有序备考。全面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和班级管理,科学调节考生的学习和生活,注重加强心理疏导,做好人文关怀,让学生以积极、正确、轻松的心态备考应考。

  三要强化保障,全力护航。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齐抓共管、协同发力,统筹抓好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噪声管控、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各方面工作,努力为备考创造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


ae1005dd7c7b2a2eca7c2b48eaaf0f5.jpg


  会后,水口镇向水口中学颁发高考备考慰问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