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牵手兴宁市水口镇企业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践基地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27 21:01:48

  12月26日,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农业工程学院与梅州市冠诚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兴宁市水口镇水洋村举行。


  

  

  仪式上,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临时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宏充分肯定产教融合的重要意义,并表示,通过共同搭建农业专业人才培养平台,发挥各自的资源、网络、人才、品牌、政策、经营等优势,为企业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培养服务,为学生提供农业技术培训、实践实习、科技研发等实训平台,打造党员实践基地,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梅州市冠诚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道怀表示,人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将抓住此次校企合作契机,以实训需求为切入点,积极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并将继续秉持党员初心、厚植“三农”情怀,积极发挥“产业村长”带动作用,打造党员先锋示范岗,更好地发展壮大公司,助力全村增收致富。


  

  水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勇君指出,这次揭牌仪式是水口镇响应“百千万工程”、以党建引领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三链”深度融合的良好契机,对水口镇加快典型村柚果产业向纵深处发展、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产业培育等方面互补优势,寻找最佳科技方案和路径,抓一产、带二产、促三产,通过延链补链强链,提高农业附加值,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新引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