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宋才华到水口镇水洋村指导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干结合善作善成 着力打造“百千万工程”典型示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25 09:01:17

  1月23日,市委书记宋才华深入到水口镇水洋村,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到会指导水洋村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


  宋才华一行首先督导检查了水口水洋村“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建设推进情况,并在水洋村党群服务中心列席指导水洋村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宋才华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基层党员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宋才华强调,水口镇地处三江交汇、四县交界,具有良好的工业、人文、区域等方面的优势,水洋村作为首批省“百千万工程”典型村,水口镇党委、政府和水洋村党支部要牢牢把握政策机遇,学干结合,善作善成,着力打造“百千万工程”典型示范,实现强镇兴村富民。

  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水口镇、水洋村党组织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听党话、跟党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一切为了群众,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多办好事实事,让群众在“百千万工程”实施过程中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二要狠抓问题整改。要全面收集整理批评意见,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扎扎实实的整改实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三要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建设。要围绕“经济发展、环境提升、社会和谐”的目标,党员干部要带头大力宣传、参与“百千万工程”,立足资源禀赋,大力发展富民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群众收入;要示范带动群众参与“三清三拆三整治”、农房风貌提升、乡村绿化、农村综合改革、无信访村(社区)创建、平安法治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形成推动工作的无穷力量,推动“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建设见行见效。

  市领导杨裕瑜、黄志勇等参加了会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