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美水口,代表们在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25 19:23:10

  春回大地万物苏,正是一年添绿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21日,水口镇组织梅州市、兴宁市、水口镇三级人大代表40余人开展“绿美水口·代表行动”主题植树活动。


435A6787.JPG

  

  参加本次植树活动的人大代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挥锹铲土、填坑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齐心协力共建“人大代表林”,为绿美水口增添了一片新绿,为植树造林贡献了一份力量。


许杰浩书记、黄勇君镇长.jpg

  

  下一步,水口镇人大将继续以绿色文明发展理念指导实践工作,动员更多代表、群众参与到建设美丽乡村中来,推动全乡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435A6755.JPG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捐款35600元,种植黄花风铃木树苗150余棵。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