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口镇关于圩镇周边开展“四害”消杀和投放鼠药的通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21 21:32:49

水口圩镇的广大居民:

  为迎接省卫生镇复审,改善广大居民的生活环境,有效做好“四害”(蚊子、苍蝇、老鼠、蟑螂)防控,避免疾病传播,我镇计划于2023年7月23日至24日(农历初六、初七)在圩镇公共区域、农贸市场、文体广场、绿化带、主干街道和巷道等进行“四害”消杀和投放鼠药。为切实做好消杀和老鼠药投放期间及投放后的安全防范工作,请注意以下事项:

  1、请务必看管好自家的小孩、宠物及家畜,将鸡、鸭圈养起来,避免触及或误食。

  2、如发现误食或触及误食现象,请立即去医院就诊(特效解毒药为维生素K1)。

  3、在公共区域发现老鼠、蟑螂等尸体,切勿直接用手触及。

  望各居民住户注意安全,积极配合,以保证灭鼠工作顺利进行。

  一、消杀路线:

  1、金融街→上下街道→岗顶巷→镇府机关大院(含综治楼、党群服务中心)→府前街→塘唇街→水东广场

  2、中山街→粮所街(包括背后小巷)→沿江路(盐米、水洋路段)→东门街→双水路→兴华路

  3、红绿灯→官汕路→岐岭下(联合石化加油站)

  4、新、老水宋路→南兴街→敬老院→工商街→南京路→老陈屋

  二、重点消杀场所:

  绿化带、小巷子、垃圾桶、中转站、农贸市场

  请大家互相转告,谢谢配合!

兴宁市水口镇人民政府

2023年7月21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