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其豹洪国华率队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9-29 19:35:00

9月28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检查节前安全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工作,着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切实把防风险保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市领导何志平、徐甦、何小娟、邓强、朱志勇、曾招强、潘启东等参加了检查。

在兴宁西出口,余其豹、洪国华等一行看望了值勤的公安干警和交通执法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余其豹、洪国华指出,国庆假期我市人流、车流将大量增加,道路交通安保任务十分繁重。全市公安交警和交通执法人员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坚持巡查到位、管控到位。工作时辛苦一点、用心一点,严厉打击超载超限运输、酒后驾车、乱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老百姓的平安多一点、欢乐多一点。

在神光山旅游风景区,余其豹、洪国华与护林防火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勉励全市护林防火队员在节日期间要坚守岗位,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严密防范,把神光山旅游风景区和其他林区人员活动密集区域等作为防控重点,切实把好路口、巡好山林,禁止上山人员携带火种,严格火源管控,筑牢森林防火墙,确保全市森林防火形势稳定好转,保护好兴宁的青山绿水。余其豹、洪国华还到旅游景区监控室,检查了旅游安全工作。要求各景区要把游客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岗位安全责任,健全安全应急预案,提高景区服务质量,努力营造安全、舒适、优美的旅游环境,让广大游客欢度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在明珠文化广场,余其豹、洪国华检查了公共安全和10月1日广场升国旗仪式的筹办情况,要求有关单位要认真谋划,做好具体方案,确保升国旗活动平安、有序、顺利举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余其豹、洪国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国庆安全防范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步协调推进,积极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组织和安全保障工作,最大限度把各类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化解在源头、消除在事前,确保全市节庆期间社会和谐稳定。(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