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马镇:召开中共兴宁市委第二巡察组对石马镇村级延伸巡察情况反馈会

浏览次数:-作者: 石马镇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石马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1-04 15:20:00

10月4日上午10时20分,石马镇召开中共兴宁市委第二巡察组对石马镇村级延伸巡察情况反馈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石马镇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总)支部书记共1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石马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1.jpg

市委第二巡察组负责人代表巡察组对我镇村级延伸巡察反馈进行了问题说明,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巡察组要求被巡察村党组织和驻村组,要根据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

4.jpg3.jpg

石马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向市委和市委巡察组郑重表态,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二、针对存在问题,多措落实整改。三、完善制度健全机制,确保工作高效推进。

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