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马镇:开展“纯净世界·无毒最美”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石马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9-11-18 18:39:07

       11月15日下午,由兴宁市禁毒委员会、兴宁市石马镇人民政府主办,市应急管理局、兴宁市公安局协办,兴宁市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纯净世界·无毒最美”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主题活动在石马中学开展。

1.jpg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做好全民禁毒预防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2.jpg

       宣传活动得到了上级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刘永宁、石马镇党委书记孙伟权、石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志煌、石马镇人大主席邓锋、石马镇司法所所长王金昌、兴宁市公安局石马派出所所长练荣华、石马中学校长黄跃文等出席参加宣传活动。

3.jpg

       孙伟权同志结合石马镇禁毒工作实际,汇报了石马镇禁毒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宣讲了毒品的危害,并向全体师生提出三点要求:能识毒、善防毒、勇拒毒,动员全体师生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营造更加有利的社会禁毒氛围,推动禁毒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4.jpg

       通过宣传,使全体师生不仅对毒品的危害有了全面的了解,而且对学校禁毒宣传的严峻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我防毒、拒毒意识。

5.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