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马镇召开土地流转和复耕复种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8 09:24:45

     2021年8月17日,石马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土地流转和复耕复种工作推进会,全体镇领导、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石马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1.jpg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2021年广东省粮食生产行动方案》的通知,兴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兴宁市推进土地流转及复耕复种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和兴宁市粮食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2.jpg

  石马镇主要领导部署了《石马镇推进土地流转和复耕复种工作实施方案》,讲解了《致兴宁市石马镇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倡议石马广大农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最大限度地提高耕地利用率,确保我国粮食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