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国华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8 21:37:11



图片


        12月24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和梅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接着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全省、梅州市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近期我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图片


        洪国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贯彻落实好全省和梅州市有关会议精神,扎实细致实施好“二十条”和“新十条”,全力保障人民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


       洪国华要求:一要齐心协力抓好物资储备。要多措并举强化采购供应,重点做好各类防治药物的储备,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并做好组织调度,优先保障医疗机构等重点单位和重点人群的物资供应。二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组织引导,优化接种服务,加快推进重点人群特别是老年人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三要加强市场监管保稳定。要加大巡查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确保市场供应稳定;同时要强化科普宣传,引导市民按需购药、科学用药、有序就医。四要精准施策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要摸清底数,对居家治疗人员要做好相关管理和保障工作,对返乡人员要提前做好工作预案,及时提供医疗保障服务,最大程度保护农村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农村医保、水田垦造和图斑整治等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